close

這首歌是The Smith的核心人物,主唱Morrissey(Stephen Patrick Morrissey)收錄於2004年發行的Yre Are The Quarry專輯中,

不過我會聽到這首歌其實是因為看了電影/紀錄片:搖滾世代(Glastonbury)的關係,聽過之後就深深喜歡上這首歌的旋律了!

看到Morrissey在Glastonbury演唱這首歌以後,我完完全全被他在舞台上的魅力給折服

很喜歡他的創作還有他在舞台上那種隨性不羈的表演,樂團強烈的節奏搭配上Morrissey充滿權威,不容質疑的好聲音,這首First Of The Gang To Die

已經是我心中Top金曲排名相當前面的歌曲,

當然The Smith和Morrissey都進入了我iTunes裡最常播放歌單中,

不能不誇一下,電影/紀錄片(其實是採用紀錄片的形式拍攝)本身也很好看,除了詳細敘述了Glastonbury音樂季的起源,也有參與音樂季的樂迷訪談,最可取的當然是相當多知名樂團如Coldplay、Oasis、Radiohead、Blur....等的演出實況啦

 

記得在Pete Doherty演出的時候鏡頭還有照到在一旁觀賞當時心愛男友演出的Kate Moss(此情可待成追憶阿),這部影片本身很值得一看,搖滾樂迷們一定會喜歡

之後再來好好介紹這部紀錄片(其實在我心裡它比較像紀錄片不像電影)!

而且看完以後,整個在心裡吶喊我一定也要去參加Glastonbury!不過據說票很難訂阿

說了這麼多廢話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片中Morrissey的演出,看他是怎麼把我迷的心中小鹿也迷路的。(我可是附上完整版的整首歌喔,科科)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iro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