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MI:很害羞捏,可不可以蓋個手印就好

 

大毛:你說呢!

 

ROMI:好啦好啦,那我介紹完要補睡美容覺了喔!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我是ROMI,我姊接和我阿母都叫我小ROMI!我葛格和我阿爸都叫我很難聽的本名

          什麼,你說你想知道我本名是什麼!!不行,因為太俗了所以我是絕對不會說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是什麼,自我介紹好難喔,好想睡覺喔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姊接都說我是40處男,她說我跟電影裡面的男主角一樣單純可愛,是真的嗎?

          那我要用這張照片去應徵拍電影,這種深情憂鬱的模樣一定可以電到很多少女吧

     來福裝酷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,我真的很累,要去找周公爺爺要零嘴吃了,要找我拍電影的請洽我經紀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來福你真是太可愛了.jpg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晚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 P.S:我的經紀人就是我的笨姊接啦,她今天居然只用手機的照片來幫我應徵這樣怎麼有機會拍電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irom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